“林月久,往前看吧,看破晓的黎明,看黎明中的城堡,看城堡里的许年深”

(十一)


---------------------------------------

刘宇宁等人没发现的是,人群中有一个带着鸭舌帽的女生,个子高挑,目光有些惊喜的看向刘宇宁,看见他面上带着一点不耐的领着小姑娘去问能不能进基地,但是动作又细致温柔,眼中更是染上了一丝意料之中,嘴角也微微上扬

等进了基地,季炛柠直奔刘宇宁,看着高大的背影,满心欢喜的叫了一声:“刘宇宁!”

刘宇宁闻声回头,低头一看,一个短发女生一脸开心的看着自己,有点疑惑:“那个…姑娘,有事吗?”


贺瑜也探出头来一脸好奇的看着季炛柠,季炛柠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偶像,激动不已,说话有点结巴:“那个,刘…刘宇宁,我我我是你的粉丝!”

刘宇宁没想到丧尸爆发还能碰见自己的粉丝,有点受宠若惊到了这时候也毫无顾忌了,好奇的问:“你咋知道是我的,不怕认错啊”

季炛柠脸上带着羞涩,内心疯狂的呐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偶像和我说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4个感叹号与26个“啊”都不足以说明粉丝见偶像的激动)

表面还是风平浪静的回答:“粉的久了就能认出来了”

刘宇宁震惊,没想到自己还有这么忠情的粉丝,有点喜悦,感觉找到了知音

——————

一直没过审,一气之下后面全删了……对不起!!!!!!!!!!!!!!!!!!!!!!







评论(1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